close

因為8/8父親節整個就是颱風吹得很嚴重,預計8/9周日要去,

本來很擔心鬼屋沒開,幸好當天去有開。但人潮整個很少,可以說領了號碼牌後就直接進去了

現場票價--雙館價格:350元,詳細網址:http://www.ntsec.gov.tw/User/Article.aspx?a=2980

 現場狀況  

~~人潮不多的入口~~

以下介紹完全暴雷,個人想要仔細紀錄這個活動,若不想暴雷的人請不要往下滑喔~

現代館

 現代館入口  

我們其實先從現代館進去的,因為整個不用排隊,反正現代、過去都是鬼屋,哪個口進去都一樣~~

門口工作人員會發一條繩子給你,請成團的人牽好,基本上在門口,大家就你堆我我擠你的在討論誰要走前誰要走後,明明這團都還算大膽的,

可能就是不想走前面吧~~

我們的成員(5人):筆者(膽小又愛看)、筆者友(超勇敢帶頭)、筆者老公(不喜歡來鬼屋,被拖來的)、筆者大姑(敢獨身1人去鬼屋)、大姑朋友(與筆者同,但進鬼屋會摀眼睛)

一、撥放影片:

一進場時,其實別團也就跟著進來看影片了,兩排有沙發可坐,實在有夠黑的,但久了好像眼睛也可以適應了,抬頭一看,上面都是科教館的管路,好像沒傳聞中的黑,也不知道是我眼睛比較能適應黑暗還是怎樣。

影片其實沒啥好說的,反正現代和過去館都是在講:小櫻因為爸爸亂給藥物,實驗失敗,後來變成會吃人的怪物

影片播完護士小姐會冷冷地"啪"開門跑出來,有稍微嚇一跳,但因為我事先都爆雷了,倒也還好,別團有人尖叫就是了。

進去看影片時,我們這團一直覺得會有東西從後面跑出來,真的沒有!!!!!後面就啥米龍某,而且在等進場的時候,其實你抬頭往上前方望傾聽,可以從尖叫聲判斷鬼從哪裡出來~

二、第一關:X光片醫院放映桌

先前自己上網爬文,就聽聞場景還不錯,雖然大姑覺得還好,但個人覺得一分錢一分貨,350元有這樣的場景是滿不錯的,

因為筆者工作地點就在醫院,所以其實看到那個桌子有種親切感(誤?),想當然耳,鬼一定會從莫名的暗門出來。

三、第二關:書房

這個書房是有機關的,事說我們這團還滿不受控制的,一直以為要解謎,書桌放著:本子、電話、照明燈,然後我朋友就去翻那個本子,翻不動,

就問檔在那邊的影武者(全身穿黑的)問說,是要推門嗎?是要解謎嗎?然後當然她都不理我們.....

三、第三關:無限的長廊及冒出的手術推送人員

長廊就是很多死角轉角,然後會有一些推著輪椅的、推著蓋著布的手術人員出現,當然本團的人就喊著,這個蓋著布的會不會爬起來?

冰崩,當然不會啊,都從旁邊冒出來,雖然本人也不意外他不會爬起來(因為我自己都先爬文了嘛~~),但從旁邊冒出來還是嚇一跳,

然後這團走著走著已經變成了一團球,我覺得我們根本只是你擠我我擠你好玩而已,前面團的在叫,我們就跟著在後面喊(好幼稚...),然後跑去追前面那團的人,

想當然耳就被原本要嚇我們輪椅小姐擋住,應該說,我們跑太快,他會擋住我們。

接著,因為本團的人還是不受鬼的控制,在那邊拖拖拉拉,想要看東看西的,被鬼驅趕,叫我們趕快上樓,於是我們就爬上科教館的長樓梯進去終點場景

四、第四關:小櫻

這一關請原諒我一定要爆一下梗,若是不想雷到的請別再往下看

因為出口就在旁邊,小櫻很開心的在木造籠子裡面跟你揮手,結果大家也超開心地往前跑去擁抱小櫻,結果.........

....

.......

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""=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圖片1.jpg     

結果,小櫻就如上圖"嗖"的穿過圍籠跑到你眼前,把大家嚇一跳,但喜歡小孩的大姑,

還是很有耐心問說:我們是要帶你離開嗎?

然後一堆人就圍著小櫻,要麻要嘛要嘛???.....

小櫻:啪!!!!(生氣了,狠狠的踏了一下地板)臉部因燈光太黑,完全看不到臉,

我們:好啦好啦,我們走了拉(小櫻OS.已經準備踏第二下了,整個不耐煩了吧?還不走的一群人XD)

最後出來後,就是小櫻和院長的全家福,再走出來就是紀念品部門,雖然已經先知道現代館長怎樣,但完全不知道怎樣解救小櫻,所以只好再回去過去館(是說人家有要你救嗎?XD)

紀念品部

 

紀念品部我就不多介紹了,求籤還要20元,基本上我覺得真的想買,去買買血袋喝喝就好了~~

 

大頭貼    

大頭貼機,看看就好,大頭貼是滿可愛的~~

 

過去館

過去館入口  

這是過去館的入口,因為裡面不能拍,所以門口看看就好,看過了現代館,過去館大概想怎樣也不意外了。

不過過去館要排一下隊,但也很快就輪到我們了,只排了約10-15分~~

一、影片區:

進去是一個和式的牆壁,放一堆人進來看影片,重點跟現代館的影片一樣,唯一驚悚的就是小櫻啃人啃到一半,回頭叫老爸,然後賊賊的微笑一下。

接著鬼護士又出來了,這次想當然沒被嚇到,不過我有仔細看,鬼護士是不一樣的,也是拉,現代和過去館又沒互通。

接著鬼護士也就放人進去,還滿貼心提醒門檻太低。

二、第一關:小橋流水

因為本人把關卡都背起來了,同行的人一直問我前面是啥,我就當起解說員開始一一介紹小橋流水,這裡會有一只鬼。

的確如網路部落客所說,有流水聲效,極短的小橋造景,一些假石頭和沙子地,空氣還有一些塑膠還是油漆的味道。

三、第二關:和式房間

房間也的確有弄階梯,房間角落有個假人趴在桌上,桌上有燈,大家開始你一言我一句地說假人會動,因為本人都先暴雷了,也就跟他們說,假人不會動,

應該從旁邊冒出來,講完也沒冒出來,倒是和式的房間有一個窗戶,感覺有人影,大家不敢往前走,認為又有人,但因為本人還是有先暴雷了,

知道和式窗戶人影不會有事,有事的是旁邊牆壁,這個鬼屋就是讓你覺得有鬼的地方結果都沒有。反而是一些死角會冒鬼~~XD

因為我們這團跑太快,果不其然影武者又跑出來擋我們了,而且檔很久(真的走太快了!!),我就開始東張西望,傳聞場景很讚,細看是還滿不錯的,而且我們一堆人塞在前面,

怎的沒人從後面出來嚇人,果然後來就有個鬼僧人默默從後面冒出.......

這次我有仔細看僧人的臉:眼睛下面的下眼影打很大,粉撲白,可能和式房間燈亮,僧人很客氣,沒趕我們,就放給我們仔細看他的妝XD

和式的門下角落裡有白色的蠟燭,是假的,使用電的那種,但不仔細看真的很逼真,好像那種使用電的蠟燭口會吹風,所以燭蕊會晃動(到底是去幹嘛的我XD????)

四、第三關:小櫻靈堂

如傳聞中,小櫻靈堂擺設還不錯,滿逼真的,但因為太黑,我只看到桌子,牆壁的擺設沒看到,個人認為可以再亮一點,反正都做那樣逼真了不是?

這邊當然會有鬼冒出來。

五、第四關:小櫻

小櫻這個大魔王一樣關在籠子裡面,因為是老梗了,也是被關在籠子就突然跑出來,這次大家有心理準備,也都快跑到籠子去看他怎樣跑出來的。

不過小櫻跑出來後,我們這群真的滿機車的,有點賴在原地不走,後來後方的鬼突然冒出來,就把我們趕出去了。

 

總結:

1.膽大的人(這類人請帶頭):別跟我一樣超級認真的爬文做功課,鬼從哪冒出來都知道,這樣玩完一點刺激感也沒有,畢竟人不知道的恐懼感,就是被嚇到的來源。

2.膽小又愛逛的人(可找一個人一起墊尾):就跟我一樣認真地爬文吧,過一陣子大家都被嚇完後發文看看後再去鬼屋,坦白說,若沒先做功課,知道機關在哪裡,我覺得我會被驚嚇指數會拉高,比劍湖山那個鬼屋恐怖多了。

3.膽小但愛逛,去鬼屋會抓著隊友閉眼睛的人(請務必卡中間):認真的建議你!!!好的隊友很重要,不怕鬼一般的對手,就怕豬一般的朋友!!!我們這位團友在現代館幾乎都閉眼睛緊抱著我大姑,但她都走的很順,我完全沒發現她都閉眼睛,原因是我大姑會照顧她,然後帶路的帶路,暴雷的暴雷,亂吼的換吼......,大家會互相照顧,雖然不管誰帶頭,到中間常常會變成一團,但一起走很重要,卡在原地只會被鬼趕走!!!

4.推薦:85分,本人因為膽小又愛逛,所以滿推薦的,場景和裝扮我覺得符合350元的票價,可惜的是最後一關小櫻不應該用同樣的梗,可以換一下。膽子大的(敢一個人去鬼屋的大姑)覺得還好,說鬼沒有去年韓國畢業旅行來的認真,沒有認真拍打牆壁、吼叫之類的;兩館走起來加起來約20分鐘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t8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